抓到丈夫出軌!短髮妹大解放「酒店激戰」壯男…隔天嚇壞報警

▲▼男女情侶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酒店與壯男「激戰」,隔天嚇壞報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杭州的潘姓女子抓到丈夫出軌,感到相當崩潰,5日約了耿姓男子到酒店「大戰」,沒想到一覺醒來,手機裡的1萬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3300元)不翼而飛,讓她嚇壞報警。警方著手調查,才發現事情與潘女說的完全不同,案情大逆轉。

綜合陸媒報導,潘女6日說明,她5日晚上約了認識一個月的耿男出門玩,接著2人到酒店開了房間,早上醒來之後,才發現手機上錢全都消失了,被轉到耿男的戶頭裡,讓她嚇壞報警。

警方到場後,為了瞭解實情,要求潘女提供轉帳紀錄,但潘女執意不拿出來,還說了一些沒有條理的話,「一會兒說手機壞了,一會說好像刪掉了。」警方感到不對勁,因此把潘女帶回進一步調查,同時傳喚耿男到案。

▼人妻酒店激戰壯男,隔天立刻報警。(圖/翻攝《杭州交通918》)

▲▼人妻酒店激戰壯男,隔天嚇壞報警。(圖/翻攝《杭州交通918》)

實際查看轉帳紀錄,警方發現錢不是一筆轉走,而是分了好幾筆,每隔幾分鐘,潘女的手機就會轉帳到耿男的戶頭,懷疑2人可能違法賭博。經過不斷開導、訊問,潘女終於坦承,耿男是某家水果攤的老闆,她時常光顧,2人進而認識,發展成情侶關係。

由於丈夫出軌被她發現,她約了耿男外出找樂子,到酒店內稍作休息,感到有點無聊時,耿男突然提議賭博,結果玩不到2個小時,她就已經輸了1萬5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6萬3300元),因此決定收手,上床睡覺。

等到隔天起床,潘女愈想愈不對勁,覺得耿男耍詐,想要找點麻煩,因此想到這個主意。對此,警方詢問潘女「不怕把自己也拖進去嗎?」潘女則回應,自從發現丈夫外遇,她也開始變得放縱,藉這這次的機會,「給他找點教訓,也給我自己來個教訓。」

▼潘女事後坦承,其實是因為賭博輸錢,感到不服氣,才打電話報警。(圖/翻攝《杭州交通918》)

▲▼人妻酒店激戰壯男,隔天嚇壞報警。(圖/翻攝《杭州交通9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