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闖鐵軌!自強號疾駛…他躺排水溝「頭裂腿骨折」亡 共影響8850人

▲▼台鐵,台鐵人潮,台鐵旅客,台鐵列車,自強號,區間車,台中車站,台鐵安全,(圖/記者賴文萱攝)

▲自強號在新竹縣富岡=北湖間與老翁發生擦撞事故。(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12日晚間6時傳出死傷事故,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疑似跨越護欄,闖入鐵軌上,與行經新竹縣湖口的富岡=北湖間東正線85公里處的139次自強號發生擦撞,當場噴飛至一旁的排水溝,造成大腿骨斷裂及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身亡。

據《聯合報》報導,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老翁頭部有明顯撕裂傷、大腿骨折,懷疑與列車擦撞所致,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急救,但到院前無呼吸心跳身亡。

警方表示,老翁年約70歲,由於身上沒有可辨識的物品,詳情還有待釐清。

台鐵指出,此事故影響自強號139次87分鐘,以及22列次班車,共影響8850人。

►金盞花「一抹爆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