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託員工幫刻姓名印章!他手滑打錯…回來見「超糗2字」傻眼

▲▼打錯字糗了。(圖/翻攝「爆笑2公社」)

▲老闆要求員工幫忙刻印章,不小心打錯字,結局糗了。(圖/翻攝「爆笑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完蛋了…我現在看到老闆都會想到便當~。」新北一名女子分享,老闆有事外出,委託員工幫忙刻章,卻因為一時手誤,造成了許多笑點,超糗經歷也被她分享到網路上,短短3個小時就超過5千個讚。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上分享,老闆有事外出,要求員工幫忙刻章,等到刻完以後,放到桌子上就行。沒想到刻完章回來,受託員工突然問她,「為什麼老闆要刻『便當』」,讓她感到十分好奇,跑去逼問老闆。

老闆在她的逼問之下,才緩緩道出真相,原來是希望同事幫忙刻一顆「便章」,用的是老闆的姓名,結果用通訊軟體交辦時,不小心把便章打成「便當」,但因為是老闆的要求,員工不敢質疑,所以帶回了一顆刻有「便當」的印章。

▼員工幫忙刻印章,刻了「便當」2個字回來。(圖/翻攝「爆笑2公社」)

▲▼打錯字糗了。(圖/翻攝「爆笑2公社」)

超糗真相曝光,讓女子不禁笑壞,「我大概笑了有五分鐘,還笑到流淚…完蛋了…我現在看到老闆都會想到便當~。」

依據女子貼出的對話,老闆向員工說「有空幫我刻一顆便當」,員工則回應「請問是印章麻」,問了印章的大小,覺得不夠保險,還打了通電話確認,結局卻出人意料。

眾多網友看完離譜事件,感到十分有趣,不斷在下方留言,「老闆:我的臉長的像便當嗎」、「從此以後,負責人改名叫便當」、「我看完也笑到肚子痛」、「下次看到老闆稱呼便當哥。」

►金盞花「一抹爆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