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台大會計系開課 網友暴動:想修!

▲▼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一名網友12日在PTT上爆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學期將重執教鞭在台大開課,朱立倫辦公室晚間證實表示,朱立倫原本就是台大會計系教授,後來由專任改為兼任,無論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或者新北市長期間都曾開課,此次在系所邀請下回到台大會計系開課,算是恢復原本的兼課。

一名台大生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在選課系統竟發現朱立倫返台大教書,文中表示「小魯身為台大廢物文組萬年延畢仔,每年選課前都會來看看有什麼涼課可以修,剛剛不小心找到一門會計系的課,看起來很像涼涼的,但授課教授好像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生呢,原來要回來台大教書了!但名額好像不多,希望能夠搶到,期待開學朝聖」,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朱立倫於2018卸任新北市長後,2019年挑戰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這段時間勤訪基層、關心政經與地方民生議題,外界認為是累積政治能量,參選下屆黨主席選舉與2024總統大位;在此之前,朱立倫9月將重新回到教職兼課,將在台大會計系開設「 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課程,與年輕學子近距離互動。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修不到了」、「可惡想修」、「 很好啊!培育下一代人才,比當政客有用多了」、「絕對爆滿」、「恭喜,找到新工作了」、「可惜已畢業上不了,不然真的想上上會計學博士的課」、「可惜剛好畢業修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