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爆「作戰情資賣大陸」 國防部:成功阻止機密外洩

▲大直國防部外觀▼(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防部。(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軍再爆一起作戰情資險些外洩一事,傳出陸軍八軍團一名中校情報官,於漢光演習期間,以未插SIM卡的智慧型手機拍下部隊訓練計畫,並透過網路賣給大陸。對此,國防部證實此事,並已成功阻止機密外洩。

國防部12日表示,此案為國防部與國安單位共同調查案件,由檢調依法指揮偵辦,此案因即時偵破,成功阻止機密外洩,並在「料敵從寬」及「安全」的考量下,已經完成損害管控的相關作為;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本部對案情不作任何評論。

國防部強調,中共對我滲透手法日新,且無孔不入,未來將持續藉由聯防機制與各項防範措施,積極反制,並持續加強人員考核及嚴密相關機密維護措施,確保國家整體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