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冥誕「靈堂放電音」17好友跳舞開趴 禮儀公司:第一次遇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羅霈穎(羅璧玲)日前於家中過世,由于美人為她打理後事,今(12日)羅霈穎冥誕,17位好友們穿著禮服齊聚羅霈穎靈堂,要為羅霈穎慶生,現場播放羅霈穎生前最愛的電音,好友們在靈堂前跳舞,于美人說:「我們沒有特別的內容,畢竟是冥誕,放放她喜愛的音樂,跳跳舞。約有10多人,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    羅霈穎生日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出席羅霈穎生日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透露,羅霈穎人緣好,通常都是朋友們主動要替她慶生,60歲生日是羅霈穎主動開口,沒想到發生憾事,「深深的遺憾,她很少自己訂生日宴,之前都是朋友辦生日宴,這次是她自己訂生日宴,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也許有人覺得我們在胡鬧,把靈堂弄成這樣,我們想在葬禮上該如何表達懷念,不是哭泣,也許用她喜歡的方式懷念,於是很大膽的辦這個活動,禮儀公司也說沒看過,我想這樣也符合羅妹妹的個性,作為好弟弟、好妹妹,以這種方式懷念羅姐。」

事後詢問承辦的禮儀公司冬瓜行旅負責人小冬瓜,他表示,「這樣的模式是第一次看到。」

▲▼    羅霈穎生日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羅霈穎好友穿著禮服出席生日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羅霈穎生日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羅霈穎蛋糕        。(圖/記者張一中攝)

▲Makiyo出席羅霈穎生日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