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油罐車逆撞畫面曝!雨中打滑失控...救護車慘成廢鐵釀3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北堤東路段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返隊途中與油罐車發生碰撞,目前現場共計2救護隊員及1名油罐車司機受傷,均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行救護車行車記錄器顯示,下午4時許剛結束勤務返回隊部途中,行經台中市大甲區北提東路時,突然對向車道的油罐車疑似天雨路滑,整個車頭失控打滑衝向救護車,救護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再衝撞路旁護欄後停下,整輛車嚴重扭曲變形。

▲苗栗三義消防隊救護車,在返隊時遭失控打滑的油罐車撞上,3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三義消防隊救護車,在返隊時遭失控打滑的油罐車撞上,3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救護車張姓駕駛(38歲)受傷較重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後,頭部撕裂傷、腦震盪、肋骨斷裂,目前還在觀察中;而另一名黃姓隊員(24歲),只受輕微擦傷;至於肇事的黃姓油罐車司機(38歲),右手及右上腹擦傷,送醫救治後也已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正由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