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子豪狀況有起伏 丘總:每個選手都會遇到

▲▼0514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陳子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子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12日升上一軍,過去幾年陳子豪成績穩定,本季打擊起伏較大,今年曾經二度下到二軍,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每個選手都會遇到。

今天中信兄弟開拔到花蓮球場比賽,陳子豪拉上一軍,林書逸降下二軍,陳子豪本季一軍52場出賽,打擊率0.282,4支全壘打,30分打點,打擊狀態相較於前幾年較有所起伏。

丘昌榮表示,每個選手都會遇到撞期期,或是迷路的現象,不是只有他,而是遇到如何去突破,陳子豪才25歲,天份也很好,如何每年保持成績,如何在頻繁出賽時的身體恢復,陳子豪今年自己也很懊惱,兩次下二軍調整,回來就是看他自己表現,陳子豪在下半季尾聲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抹爆水、夏日調理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