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逝世…好友神木隆之介消失1月首發聲! 「沒自信」網心疼:不要勉強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在家中輕生,享年30歲,死訊震撼演藝圈。而同屬一家經紀公司AMUSE的男星神木隆之介,兩人私下交情深厚,沉默許久之後,12日首度在推特發聲:「我還沒有自信能夠說什麼話……。」

▲▼三浦春馬逝世,神木隆之介沉默近1月首發聲。(圖/翻攝自三浦春馬IG、神木隆之介推特)

▲三浦春馬逝世,神木隆之介沉默近1月首發聲。(圖/翻攝自三浦春馬IG、神木隆之介推特)

神木隆之介2歲就出道,和三浦春馬都是童星起家,時常一起工作、參與演出。他在好友逝世後一直保持沉默,YouTube頻道停更一次,沒有再現身公開場合,引發外界憂心,12日首度發文,透露這段期間祖母過世,還沒調整好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逝世,神木隆之介沉默近1月首發聲。(圖/翻攝自推特/城田優)

▲神木隆之介(橘衣者)私下和三浦春馬交情深厚,曾去好友舞台劇演出打氣。(圖/翻攝自推特/城田優)

「春馬的事,我還沒有自信能夠說什麼話。」神木隆之介表示,「我現在還是很難受,光是『不甘心』這種話也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他希望能抱著對好友的思念一起活下去,並保證會將大家的心情傳遞給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逝世,神木隆之介沉默近1月首發聲。(圖/翻攝自推特/神木隆之介)

▲好友三浦春馬逝世,神木隆之介近期更經歷祖母過世。(圖/翻攝自推特/神木隆之介)

同時失去至親、好友,神木隆之介更透露剛結束拍攝工作,顯示並未停工的狀態,讓網友心疼「不要勉強笑」、「要好好保重」。除了神木隆之介以外,三浦春馬同公司好友ONE OK ROCK的Taka和佐藤健低調出席密葬儀式,Taka透過IG發文「我們還需要時間接受他已經不在這世上」,佐藤健則仍未對外發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