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與阿札爾討論「疫苗研發、供應」 8月底進入臨床一期實驗

▲▼副總統賴清德與阿札爾午宴。(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與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午宴。(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11日中午與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午宴,他12日受訪時透露,在午宴的過程中,有針對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發與供應議題做充分的討論,也談到台美未來的合作方向,期待可以促進亞洲甚至全球的衛生。

陳建仁表示,在與阿札爾會面中,他除了讚賞台灣過去這段時間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現,也期待可以就台灣防疫工作、措施有更深入的了解,未來可以應用在美國防疫需求上。

陳建仁指出,雙方也有討論到疫苗研發與供應問題,阿札爾提出未來合作的方向,希望可以透過台美之間的合作,讓亞洲甚至全球衛生有更好的精進。

在疫苗的研發與進度上,陳建仁表示,台灣的疫苗公司在研發上相當順利,預計8月底進入臨床一期實驗,在食藥署方面,也有一直提供協助,期待臨床實驗可以順利,讓台灣廠商有好的研發成果。

▼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與阿札爾午宴。(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與阿札爾午宴。(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