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被撞慘死!20歲男抖認罪…神秘電話舉報「抓錯人」反轉案情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嘉義新港鄉大潭村日前發生死亡車禍,56歲黃姓女駕駛開車外出,卻被一輛黑車撞飛慘死,警方到場後將一名20歲的蘇姓男子帶回調查。沒想到,警方接獲一通電話告知,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駕駛的衣服顏色不同,真相竟是46歲的蘇父叫兒子頂罪。

黃女7月27日外出購買農用肥料,沒想到從產業道路右轉往164線民雄往新港方向23公里處時,被酒駕的蘇父高速撞上,導致小貨車當場翻覆,黃女也噴飛路中慘死,而蘇父與朋友下車後,蹲坐路邊陰影處聊天。

警消到場後,一名年輕的黑衣男坦承肇事,警方將其移送後,接到目擊民眾的檢舉電話,表示肇事男子的衣服應該是白色,並非黑色。

▲▼嘉義女被撞慘死!20歲男抖認罪…神秘電話舉報「抓錯人」。(圖/東森新聞)

▲▼蘇男擔心要坐牢,竟叫兒子來頂罪。(圖/東森新聞)

▲▼嘉義女被撞慘死!20歲男抖認罪…神秘電話舉報「抓錯人」。(圖/東森新聞)

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開設練鴿場的蘇父知道過失致死可能被判處緩刑,但酒駕致死會處3年以上10年以下刑期,擔心坐牢的他馬上叫兒子到現場頂罪。

「真的太可惡了!」黃女丈夫表示,妻子為了種田,每天早上都自己出門工作,居然碰到酒駕肇事的蘇父,還玩出頂罪這招,讓他非常生氣,「我太太是枉死的耶」。

檢方得知實情後,認為蘇父涉犯刑法酒後駕車致死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金盞花「一抹爆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