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漏15.6億元威力彩得主!前議員突然車禍「滿頭血」…送醫急救中

▲南投竹山鎮的「大運發商行」開出威力彩頭獎後,成熱門打卡點。(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前市議員陳清景日前透露威力彩得主資訊。(示意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前市議員陳清景日前透露31.2億元威力彩其中的頭獎得主是一名30多歲女護理師;沒想到,他12日下午行經北屯區洲際路、崇德八路時,與另輛轎車發生碰撞,當場昏迷送醫,仍在急救當中。

陳清景12日下午3時開車外出,疑因雨勢過大視線不清,與另輛轎車相撞,對方輕傷送醫,而陳清景則頭部撕裂傷,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急救。

▲台中市北屯區下午發生銀色自小客和紅色自小客對撞意外。(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陳清景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市北屯區下午發生銀色自小客和紅色自小客對撞意外。(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表示,雙方皆無酒駕,至於是大雨導致視線不清,或是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有待調查釐清。此外,慈濟醫院表示,傷者的家屬不同意院方公布病情,目前已將陳清景轉院。

陳清景日前透露威力彩得主為一名30多歲女護理師,丈夫是清潔員工,雙方中了威力彩頭獎後打算回南投開設長照中心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