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獅花蓮大戰 兄弟排出花蓮子弟打前二棒

▲中信兄弟王威晨。(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王威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第一場花蓮賽事今天(12日)由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兄弟排出花蓮選手王威晨、陳文杰扛前2棒。

今年中華職棒四隊幾乎都在新莊、台南、台中洲際及桃園四大主場比賽,統一獅本用安排5場花蓮主場,是今年4隊唯一在外地主場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由本土手廖乙忠先發,爭取本季第3勝。統一獅是洋投布雷克,挑戰今年首勝。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3連勝。

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前二棒,一棒三壘手王威晨、二棒右外野手陳文杰都是花蓮人,三棒中外野手張志豪、四棒指定打擊林智勝、五棒左外野手詹子賢、六棒一壘手許基宏、七棒游擊手江坤宇、八棒捕手高宇杰、九棒二壘手王勝偉。

統一獅一棒中外野手陳傑憲、二棒左外野手蘇智傑、三棒一壘手吳桀睿、四棒右外野手林安可、五棒三壘手陳鏞基、六棒指定打擊潘武雄、七棒游擊手林祖傑、八棒捕手林祐樂、九棒二壘手林靖凱。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