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翻唱鄧紫棋《倒數》  首次挑戰Live Session錄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2》出道歌手吱吱(郭芝吟),前段時間首次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綜藝大熱門》,挑戰自己較不擅長的曲風。網路票選點名翻唱鄧紫棋的《倒數》,吱吱以個人獨特的『芝士唱腔』完成此挑戰,更被吳宗憲稱讚:「台灣歌手中,共鳴腔最漂亮的!」

▲▼《聲林2》歌手吱吱。(圖/有聲娛樂提供)

▲從《聲林2》出道的歌手吱吱。(圖/有聲娛樂提供)

吱吱的好歌喉不僅受到吳宗憲讚賞,也讓網友直喊:「吱吱中低音真的好好聽,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更有不少人紛紛敲碗「到底甚麼時候發片」。事實上,她正在籌備創作專輯的吱吱,也想紀念第一次自己綜藝節目裡的首唱,於今(12)日在她個人YouTube頻道翻唱吉他版的《倒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2》歌手吱吱。(圖/有聲娛樂提供)

▲吱吱採用Live Session。(圖/有聲娛樂提供)

吱吱第一次採用Live Session的方式呈現,影片最後以「哈哈大笑」做為結束,成為另一亮點。對此,經紀人表示:「拍攝當下攝影大哥不小心撞到東西,因此拍攝完後吱吱忍不住大笑。」吱吱覺得這是很有趣的過程,因此想要保留與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