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雷艾斯18日二軍亮相 首戰先從50球開始

▲中信兄弟洋將雷艾斯與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雷艾斯與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Arturo Reyes)目前在二軍調整,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雷艾斯預計18日首度在二軍亮相。

新洋投雷艾斯日前已經隔離出關,目前人在二軍調整,丘昌榮表示,雷艾斯已經有投過一次實戰練投 昨天有再投一次實戰練投,預計18號在二軍出賽,先從單場50球開始。

丘昌榮表示,按照雷艾斯的調整狀況,最快也要月底才有可能上到一軍,目前二軍有艾迪頓艾迪頓(Nick Additon)幫忙協助洋投的部分,當然也是要看雷艾斯的身體恢復與投球內容,會再看狀況,因為疫情的關係,畢竟雷艾斯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主要看投完的恢復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抹爆水、夏日調理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