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邦威初登板表現合格 伍鐸二軍輪值待命

▲富邦悍將洋將邦威。(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洋將邦威。(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9日初登板,對統一獅投5局失1分,表現不差,正式加入一軍先發輪值,先前已下二軍的伍鐸,將會在二軍正常輪值出賽、待命。

邦威9日一軍開箱,總計先發5局用了95球,56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1分自責分,不過最後承擔敗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邦威首次先發,表現合格,確定正式在一軍輪值出賽,另一名被取代的洋投伍鐸,則在二軍輪值,除非一軍戰力需要補充,才會讓他上來輪替。

11日富邦與樂天因雨延賽,本周富邦面臨4戰,派出3洋投及1本土,不過本土投手陳仕朋、江國豪表現起伏大,吳俊良表示這禮拜對統一獅,2人狀況都差不多,按照對戰組合安排。

先前陳仕朋投球機制有狀況,今天牛棚已經調整,吳俊良指出,「陳仕朋投球手的位置很短,但身體一直往前傾,身體急著先出去,會趕著要出手。」儘管狀況調整回來,吳俊良認為還是要場上見真章。

▲▼中職伍鐸 。(圖/記者李毓康攝)

▲伍鐸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