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遊戲打到現實!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吵架約「真人單挑」 網友到場傻眼:帶3男應戰?

▲▼    前LOL職業選手約真人單挑。(圖/翻攝自網路、微風臉書)

▲前職業選手在實況上與觀眾起衝突最後演變成「真人單挑」。(圖/翻攝自微風(黃建源)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微風(黃建源)退役後專職做遊戲實況主,日前在遊玩英雄聯盟與觀眾真難受(英雄聯盟ID)發生衝突,讓觀眾氣到要約他「真人單挑」,甚至準備好免責聲明要微風有種就簽,約好要在台北橋1v1單挑。但到場後發現微風帶了3名男子隨行,並全副武裝也不敢簽免責聲明,讓觀眾事後直嗆,「你真的超沒種」。

▼真難受在FB貼出免責聲明,並嗆微風「超沒種」。

▲▼    前LOL職業選手約真人單挑。(圖/翻攝自網路、微風臉書)

根據真難受表示,兩人發生糾紛後約好8月12日在台北橋站「1v1真人單挑」,在網路上已經要求微風先簽好免責聲明,並強調「一打一」。到場後卻發現原先說好的單挑變成群架,微風帶著3個男生、頭戴安全帽到場手持鐵棒說要單挑,且不願意簽署免責聲明,讓真難受一度想要離開,但微風卻拿著鐵棒作勢阻攔,於是真難受迅速報警後結束這場鬧劇,回到家後將事發過程PO上網,並大嗆微風,「我也沒蠢到要1v4打滿裝持武器的,只想和黃建源拳頭對揍,不敢簽是怕揍輸我吧!乖乖在家裡打鍵盤就好,出來漏氣。」

對此,微風也在臉書上回擊表示,「開實況遇到一大堆怪人!」自己要約單挑到場後還怕東怕西,甚至報警後就搭計程車跑回基隆,放鳥警察讓他們在現場擦屁股,「以為打人是用嘴巴打人嗎?」。此外,還遇到瘋狗觀眾不斷尾隨他們到早餐店,甚至在門口直接叫起警察說要告他毀謗,真的超傻眼,也很佩服其他實況主能在這種情況下戶外實況,很佩服。

▲▼    前LOL職業選手約真人單挑。(圖/翻攝自網路、微風臉書)

對此,「真人單挑」事件後引起網友不同意見,有人說「都真人單挑你(微風)還找人去陪,你好意思?」、「你開實況直接現場霸凌人外貌好意思?」、「你也是怪人啊,戴安全帽搭車!」但也有網友替微風聲援表示,「真難受有夠鬧事,有種也等警察到了再走」、「真的不用那麼認真還真的約出去讓事情更複雜」、「網路鬧劇別讓警察忙一場好嗎?」、「真難受常常在LOL上面跟人起衝突,認真你就輸了」

►►微風赴約單挑實況紀錄

關鍵字:英雄聯盟微風競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