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練喬姿勢被扶腰 小禎「怕起歹念」只找女教練上課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禎今(12日)以設計師身份出席活動,近日投資副業開健身房的她,最近也在忙著面試新教練,更分享自己的健身經驗表示,只給一個男教練教過課,男教練為了喬姿勢,不小心碰觸到她的腰,讓她當場尷尬不已。

▲▼小禎。(圖/瑪莉菲絲提供)

▲小禎今出席活動分享健身經驗。(圖/瑪莉菲絲提供)

小禎靠運動成功甩了40多公斤的肉,她表示,多年來上健身房運動只有一次是找男教練,「有次上課時我一蹲,他教練就說要幫我調整姿勢,扶了我的腰,瞬間讓我覺得害羞,覺得自己怎麼上課有歹念」,之後未了避免尷尬便改成找女教練上課的習慣。被問多久沒被男生摸腰?她幽默表示已很久沒被男生摸過腰,更自嘲「以前也沒人在意我的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也是近日開健身房的劉雨柔,日前發現健身房的更衣室被裝針孔,對此她也笑言表示:「我們應該不會有這問題,馬哥(小馬)應該不會想看我裸體吧!」但為了讓學員上課能安心,她還是會請員工檢查一下。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