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預告推「七夕雙機」 限量情侶雅座空中追夕陽、再看鑽石夜景

▲▼星宇航空xKLOOK好想出國飛行假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預告,因應七夕情人節到來,將推出「比翼雙飛,七夕雙機」。(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情人節有局嗎?我想預約你的822!星宇航空繼先前推出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的微出國行程後,今(12)日再預告在七夕情人節前,於8/22推出「比翼雙飛,七夕雙機」,帶領旅客從空中飽覽霞光夕陽,再一覽難忘的鑽石高空夜景,享受最浪漫的空中之旅。

▲▼星宇航空飛行假期體驗。(圖/星宇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國煒日前親自執飛微出國航班。(圖/星宇航空提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國籍航空也掀起微出國體驗熱潮。星宇航空今預告將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推出「比翼雙飛,七夕雙機」,並請鎖定本周倒數24小時的開賣預告。

▲星宇航空。(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七夕雙機將啟程。(圖/星宇航空提供)

七夕航班將安排於8月22日同日啟程,其中,午班機主打坐擁東海岸海景第一排,飛越東沙環礁,直擊迷人的海中鑽戒,高調示愛;浪漫的夕陽班則帶旅客飽覽霞光夕陽壯觀美景,再欣賞2020年最難忘的鑽石高空夜景,星光燦爛盡收眼底。

不過,即使是單身旅客也沒關係!星宇航空表示,歡迎單身旅客搭乘愛的航機,讓愛情專家星宇航空教你如何與鄰座旅客相親成功,一起愛的升空。 

▲▼星宇航空預告推「七夕雙機」。(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預告推「七夕雙機」。(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比翼雙飛,七夕雙機」
飛航日期:8月22日 星期六
雙機航班:JX8025 #午班機、JX8520 #夕陽夜景班
艙等票種:商務艙機加酒、經濟艙機加酒、經濟艙純飛行體驗

搶票重點
▪️ 雙人套票:規劃限量情侶雅座,三人座獨享雙人加大舒適空間
▪️ 許願驚喜:巧克力之王、高空美景、送花攻略
▪️ 隱藏版彩蛋:下機前就會知道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