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與公婆分享懷孕喜悅!婆婆提醒「妳媽跟姑姑都屬虎」...她瞬間傻眼

▲▼交往,結婚,懷孕,情侶,夫妻,戀愛。(示意圖/pixabay)

▲原PO懷有身孕,迫不及待跟公婆分享。(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台灣民俗中生肖屬虎的人常被當成煞星!一名準媽媽PO文表示,父親節當天開心的與公婆分享自己懷孕的喜悅,沒想到婆婆卻要她小心娘家那邊屬虎的親人,讓她無言到翻白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懷孕了,非常高興的在父親節與公婆分享喜悅,結果晚上就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提醒她說,「你要小心喔,你媽媽跟姑姑們都屬虎」,她滿頭問號的回答說「啥?什麼虎?」沒想到婆婆強調說,「屬虎的危險啦,要小心」,讓她聽了相當傻眼,無奈的回答說,「那以後我出門要問路人『你屬虎』?別那麼迷信吧...」。原PO表示自己非常無言,還打趣說「忘了要問醫生跟護士您們誰屬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長期被獵殺,現在總算有數目增長的跡象。(圖/取自pixabay)

▲台灣民俗中不論婚喪喜慶,都很在意屬虎的人,尤其長輩更是深信不已。(圖/取自pixabay)

貼文讓許多網友表示大喊不認同,「你最該小心的人是婆婆,而不是屬虎的人」、「我老公屬虎金牛座啦!我是不是要把他關進籠子裡?」、「這種迷信真的讓人翻白眼啊!我也覺得受不了」、「欸不是,老公或男朋友屬虎怎麼辦」、「只有聽過結婚時,屬虎的要避開,因為容易咬走,新人的福氣!」、「屬虎又沒什麽,我大姊屬虎我結婚時也說會對沖,但我大姊在新娘房也不知走了幾十回了也没怎樣,只不過隔年生了一隻小老虎,別太迷信~屬虎的那裡不好我倒覺得很好啦!」

PO文也釣出屬虎的網友分享心中的委屈,「屬虎路過,我們真的很無辜,我們什麼都沒做」、「煩欸...屬虎怎麼了!從小不能看新娘不能當伴娘,都被排擠」、「我屬虎又獅子座。危險加倍,生人勿近」、「我屬虎,真的很多場合會被排擠,有什麼不順也都被說因為屬虎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