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喪屍題材策略手遊《全面屍控》雙平台上線 遊戲五大特色公開

【廣編特輯】

全面屍控       。(圖/廠商提供)

圖、文/台灣趣競提供

喪屍題材末日生存策略手機遊戲《全面屍控》7日於雙平台正式上線,同步公開遊戲五大特色,帶玩家進入充滿喪屍、懸疑緊張的「末日世界」。

隨著遊戲的上線,官方首次曝光遊戲故事背景宣傳片

為了讓玩家更深入了解遊戲,官方在今天也曝光了遊戲的五大特色玩法,分別是探索玩法、強化基地、社交聯盟、塔防玩法和英雄招募,帶玩家深入理解遊戲內容,讓玩家進入遊戲就能找到正確的「生存之路」。

策略遊戲中融合塔防玩法

在遊戲中,為了照顧喜愛末日生存玩家和策略玩家的需求,研發團隊加入了類塔防的玩法,當玩家進入遊戲中,可以控制三個英雄來抵抗喪屍的一波又一波進攻,玩家可以運用麾下英雄的特性與武器搭配,例如:遠程步槍、近戰散彈槍等,進行自由的「排兵佈陣」,戰鬥過程中還可以積蓄能量釋放塔防式的陷阱和軍武,但是有些喪屍是有「智商」的,它可不會一直往前沖。

招募強力英雄 打造最強生存小隊

擁有強力的夥伴是生存的重要途徑,玩家可以攜手作戰,共同殺敵,強力的英雄是在末世生存下去的重要保障。遊戲中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個性英雄,每個英雄都有來處,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甚至英雄之間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關鍵字:全面屍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