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目標越韓國瑜罷免門檻! 陳其邁:想拿超過93萬票

▲民進黨高雄市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12日)上午拜訪甲仙後援會表示,希望拿超過韓國瑜罷免93萬同意票數,清楚表達高雄市民希望市長能帶領城市大步邁進,所以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別打臉罷韓結果。

據《中央社》報導,陳其邁接受媒體提問這次喊出要拿超過罷免93萬同意票數,是否希望拉抬士氣,他回答,市民用罷韓選票清楚表達,希望未來能有帶領高雄大步邁進的市長,讓高雄重開機、重新出發,他相信這份期待沒有改變。

至於是否藉此壓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站台的氣勢,陳其邁說,李眉蓁跟國民黨到現在還希望「還韓國瑜公道」,是想打臉罷韓結果,所以希望6月6日投票的人,能在8月15日表達堅定決心,確保高雄能有充滿希望的開始。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稍早呼籲韓國瑜別站台,否則會激發罷韓群眾並增加陳其邁得票。陳其邁表示,尊重吳益政說法,但遺憾這兩年高雄建設、失業率退步,希望這次投票能獲得更多支持,讓高雄需要重開機的聲音更大聲,以便未來市政推動更有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