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撞擊影片曝...暖夫推輪椅妻散步!「遭雙雙撞飛」1死1重傷 她冷回:沒看到

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姓老翁11日下午前往南屯區某護理之家探望劉姓妻子,而他推著乘坐輪椅的妻子,要返回護理之家時,卻突遭樓姓女子開車撞擊。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劉女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而林男目前仍在醫院急救。對此,稍早誇張的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駭人。

▲▼台中推輪椅散步遭撞飛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老翁推輪椅妻散步,卻遭撞飛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台中推輪椅散步遭撞飛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下午2時許,事發當時林男到護理之家探望妻子,而過程中他推著輪椅帶妻子到外面散步,怎料在準備過馬路要回到護理之家時,卻遭到駕駛自小客車的樓女撞上。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劉女頭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老公林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肇事的樓女還辯稱,「沒看到」,警方初判,應是樓女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此外,經警方酒測後發現,樓女精濃度為零。警方12日報警檢察官相驗,並勘驗樓女行車紀錄器影像,以釐清案情。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台中推輪椅散步遭撞飛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