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穩交小5歲設計師男友 曝「結婚計畫」:一定中午公布!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高宇蓁穩定交往圈外室內設計師男友Rex,被問到結婚計畫,假如明年男友求婚會答應嗎?她笑說,「沒有不想,要看有沒有時間做這件事。」答應大家如果登記一定中午公布。

▲▼高宇蓁品牌兩週年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高宇蓁品牌兩週年。(圖/J.KAO提供)

高宇蓁的品牌創立2年,去年營業額破億,目標營業額5億,她謙虛說,「保養品很競爭,疫情沒有太大影響,一開始只是抱著理想做,有點嚇到有這樣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品牌剛成立時,她經歷猶豫掙扎,怕外界用放大鏡檢視,也曾遇到挫折,方向跟設計大調整,全靠僅10幾人的團隊撐起來。

▲▼高宇蓁品牌兩週年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高宇蓁品牌兩週年             。(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高宇蓁不排斥回歸拍戲。(圖/J.KAO提供)

至於將來還會不會演戲?高宇蓁說,如果有遇到適合的劇本跟角色還是有時間可以演,一直都有歌手夢的她,本來今年要發片,遇到疫情攪局,只好延到明年,風格則走「說故事型態」,先讓觀眾認識她的聲音為主。

去年高宇蓁認愛室內設計師男友Rex,兩人已穩定交往2、3年,被問到會不會突然登記?她猶豫,「應該不會吧...我一定會中午公布,確認大家有空!」

她不喜歡浮誇求婚路線,走務實派,假如男友明年求婚會點頭嗎?她笑說,「要看有沒有時間做這件事啦,大家都覺得年紀到了就要結婚生小孩,但其實過日子才最重要。」對生小孩也不強求。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