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讓人無法返校 Google推「The Anywhere School」線上活動

▲▼Google為了學生族群,推出了「The Anywhere School」線上活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為了學生族群,推出了「The Anywhere School」線上活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台灣疫情並不嚴重,但實際上對於國外的影響甚巨,有許多學生仍無法重返校園;而Google為了學生族群的受教權,推出了「The Anywhere School」線上活動,讓學生們得以用虛擬的方式「重返校園」。且針對教育,Google也分享了超過50項的Google for Education全新功能。

Google指出,Google for Education全新功能包含了Meet、Classroom、G Suite和其他產品,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些功能的學校領導者、老師、學生,或者是家長,都可以請參考相關文章並持續觀看各場專題演講,這些演講將持續直播 24 小時,你也可以在會後隨時點選觀看。

至於上述的新功能(如Meet、Classroom等),又與原先的功能有什麼差異呢?Google以Google Meet視訊工具為例,預計在9月份時,Google 將推出最多可容納49人的加大顯示畫面,並整合Jamboard數位白板讓師生進行協作。另外也將釋出新的控制權限功能,讓主持人可以選擇作為每場會議參與的第一人、結束會議,以及禁止在會議中聊天等功能。

▼Google Meet視訊工具預計在9月份時,Google 將推出最多可容納49人的加大顯示畫面。(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為了學生族群,推出了「The Anywhere School」線上活動。(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而到了10月份時,Google也將針對Meet工具推出自訂背景和模糊背景,以提供更多的隱私保護。

針對G Suite Enterprise教育版用戶,Google也將推出分組討論區和出席紀錄,為課程提供更多互動性及參與度分析。

今年年底前,也將為所有使用者推出舉手發問功能,另針對G Suite Enterprise教育版用戶推出問答與投票功能。另外,也將推出一項新的暫時錄音功能,所有教育版用戶都能免費使用(進階錄音功能仍將是G Suite Enterprise教育版的功能之一)。

另外,在Google Classroom方面,課程頁面中將新增待辦事項工具,幫助學生查看即將發生、錯過,以及已評分的項目。老師現在可以透過分享連結邀請學生參與課程,讓課堂參與更加容易。

Google也預告,Google Classroom工具接下來將新增支援10種語言,支援語言總數將增加到54種。

老師們也可以透過Classroom取得比過去更優化的原創性報告。例如,教育工作者很快可以在每堂課程中為五份作業開啟原創性報告(過去是三份)。藉由G Suite Enterprise教育版,教育工作者不僅可以比對網頁,還可以對照同一所學校的學生們繳交的作業,找出可能有的抄襲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