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1架米格-31緊急迫降國際機場!疑飛行中出現不明故障

▲米格-31(MiG-31)。(圖/取自免費圖庫維基百科)

▲米格-31(MiG-31)。(圖/取自免費圖庫維基百科)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俄羅斯1架「米格-31」(Микоян МиГ-31)戰機11日飛行時,由於發生故障,被迫緊急著陸在彼爾姆市(Пермь)國際機場。對此,俄國軍方表示,的確有那麼一回事,不過不是緊急迫降,而且也沒有發生任何的故障。

根據《塔斯社》報導,俄國中央軍區 (Central Military District)澄清說,戰機確實降落在彼爾姆市,機組只是例行降落,沒有發生任何故障,只不過是尾翼起落架的齒輪出現損壞。

「米格-31」可容納兩名飛行員,武器系統則是在駕駛員的後方,擁有超強動力系統,但相對的也高油耗;因機身尺寸較大,直到21世紀都還能接受各種升級改裝,且裝備可以蓋過干擾進行反制的高功率雷達,被認為是空中預警機與戰鬥機的結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