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團隊有做事!」黃紹庭:韓國瑜團隊助選當然加分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登場,據媒體報導,目前住雲林的前市長韓國瑜當天會回高雄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表示,不擔心韓成為雙面刃,希望藍軍可以大團結。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12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直言,韓被罷免主因是去選總統,但韓團隊會做事大家都看得見,所以「韓團隊助選當然會加分」。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表示,韓市府團隊對李眉蓁當然加分。(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表示,韓市府團隊對李眉蓁當然加分。(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針對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稱「罷韓情緒已經發洩」,黃紹庭認為這並沒有說錯,他指出高雄市民大多是不能接受韓才剛選上市長,就又想角逐總統大位,但既然韓已被罷免,希望選民可以客觀去看待,韓市府這一年半對高雄的付出,「大家願不願意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則表示,李眉蓁在政見發表會上的表現有待加強,連讀稿都讀得「卡卡的」,韓國瑜相較之下辯才無礙,而且也曾讓89萬高雄市民對他寄予厚望,若韓願意在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很有機會再度展現群眾魅力,為國民黨的選情大加分,蔡峻維坦言:「韓國瑜還表現得比李眉蓁好。」

《雲端最前線第877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77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