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影射他借徐永明300萬 林佳龍找律師:捍衛清白

▲交通部長林佳龍,12日到苗栗參加座談會時,嚴正駁斥媒體爆料他借300萬元給徐永明之事,並稱不實報導。(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12日到苗栗參加座談會時,對於媒體爆料他借300萬元給徐永明之事,林佳龍嚴正駁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聯合報》以「重量級部會首長」、「徐永明回稱『因為他是我學長』」之內容,影射曾與徐有金錢往來之首長為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隨即發聲明駁斥此為不實的傳聞及臆測,籲請外界勿作渲染及揣測,否則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他12日下午出席座談會時,更向媒體嚴正駁斥,此為不實報導,刻意的影射,令人遺憾。

林佳龍下午參加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參加竹竹苗觀光產業交流座談會時,針對媒體詢問外傳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向他「借貸300萬元」的事件;林也表示,這是不實的報導,媒體沒有提供任何消息來源,刻意的影射,令人遺憾;關於相關案情及偵查內容,自己並不清楚,希望由檢方來作說明及澄清。

林強調,特別有一些過度的揣測及渲染,有可能因而觸法,也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資料,全力捍衛自己的權益和清白。

・解救混合肌、保濕修護一次搞定

►苗栗縣又遭傾倒廢棄物 14環保害蟲落網!查扣各式機具價值676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