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海鮮節》最終場!8/16「免費挖文蛤」嚐美食 體驗虱目魚丸DIY

▲《七股海鮮節》將於8月16日舉辦最後一場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

▲《七股海鮮節》將於8月16日舉辦最後一場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

實習記者蘇頌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日前公布,《七股海鮮節》將於8月16日下午2點至4點舉辦,地點位於七股潟湖六孔碼頭,而這也是最後一場觀光赤嘴園挖文蛤的體驗活動。主辦單位將在活動當天安排免費的接駁車,讓民眾可以更方便的前往六孔碼頭。

《七股海鮮節》在8月1日開幕,今年參與人數是14年來首次破萬,而在活動期間,場面更是湧現爆量人、車潮,導致塞車和難找車位的情況一再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為了方便民眾前往,特別增加收費公車的班次,台南市觀光局也加碼推出免費接駁車,從中午12點在七股鹽山開始發車,只要是停車要搭乘接駁車的民眾都可免費進入七股鹽山。六股碼頭發車時間則是下午12點30分至6點,平均15分鐘一班車次。

活動當天佳里分局將加強交通管制,並規定入園車輛以500台為限,若超過500台,則將引導其他車輛前往七股鹽山,並搭乘活動停車場免費接駁車或台灣好行99路延駛公車(收費)。而想要從七股鹽山搭乘接駁車的民眾,可以經由七股(鹽山)下交流道台61線到乘車處。

活動當天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在六孔管理站廣場還有「社區農特產展售」特賣活動,包括三股社區發展協會、竹橋社區發展協會及七股感潮、社團法人草蝦暨養殖協會等辦理單位,共同提供試吃及文蛤吊飾DIY,而七股區公所更推出虱目魚丸DIY體驗活動,讓民眾可以前往製作手工品、品嚐美味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