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6歲老翁突癱瘓!忠犬「聽懂人話」...模仿倒下動作神救援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Max Pixel)

▲狗狗是人類永遠的好朋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Max Pixel)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毛小孩對主人不止忠心,有時主人遇到危難還會奮不顧身救主!美國一名86歲老翁突然中風,全身癱瘓無法動彈,當時只有愛犬在身旁,於是老翁告訴愛犬,要牠快去找人幫忙,沒想到毛小孩一聲到即飛奔跑出去,並按照主人吩咐的地點找人求救,成功幫主人逃過死劫。

根據JD news報導,86歲魯迪(Rudy Armstrong)是名退役軍人,獨自與愛犬布布(Bubu)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船屋中。事發當時他剛起床,發現自己的腳有點不太對勁,但他卻不以為意,直到中午吃完午餐後,突然手和腳都無法動彈,沒辦法打電話尋求救援,只好呼叫咘咘來,他艱辛的舉起手放在牠頭上,然後對著牠說,「我遇到麻煩了,你幫我去通知金叫他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碼頭負責人金·惠特克(Kim Whittaker)表示,她看到咘咘飛奔向她時,便問了牠「你爸爸在哪兒?」沒想到咘咘突然模仿魯迪倒在地上的樣子,金於是察覺出不對勁,便趕緊跟著咘咘跑到船屋並叫來了救護車,成功救回魯迪一命。

目前,魯迪在療養院中休養並進行復健。魯迪後來透過媒體表示,當時癱瘓時,雖然不確定咘咘能不能理解他的意思,但他不想死了兩天才被發現,所以只有狗狗可以求救了。而咘咘是一年半前從朋友領養來的,從未分開過,偶爾會一起聊天、玩遊戲、看電影等,而牠最喜歡的節目是《聖地牙哥動物園的狂野漫步》,是個非常聰明的狗狗。

關鍵字: 魯迪Rudy Armstrong咘咘Bub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