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對撞…嘉義女噴飛亡!轎車駕駛納涼滑手機 警揪「兒替酒駕父頂罪」

記者翁伊森、徐愷昕/嘉義報導

嘉義新港鄉大潭村大潭164線23公里處7月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轎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造成小貨車翻覆,車上黃姓女駕駛噴飛車外慘死。警方到場時發現黑色轎車男子無外傷,加上有民眾拍到自稱駕駛的男子車禍後在路旁乘涼滑手機,認為案情不單純,經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是蘇姓男子酒駕上路,事故發生後擔心被抓,才趕緊叫兒子來幫忙頂替,對此,檢方目前已將蘇男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嘉義死亡車禍。(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新港鄉大潭村大潭164線23公里處7月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民雄在地大小事》)

初步調查,56歲黃姓女駕駛7月27日清晨準備到大潭村買肥料,孰料,當她從產業道路右轉往164線民雄往新港方向23公里處時,卻與直行的蘇姓男子發生碰撞,猛烈撞擊下導致小貨車當場翻覆,黃女噴飛路中慘死,而蘇男及車上2名乘客皆未受傷。

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出動,趕抵現場時發現零件散落一地,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而貨車則是翻覆路旁,車頂變形、幾乎爛成廢鐵,場面怵目驚心。

肇事的蘇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正要去開店,行經該路段時,因反應不及與黃女駕駛的貨車撞上。不過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卻發現,蘇男案發當日穿著白衣開車上路,但自稱駕駛的男子,卻是身穿黑色上衣,察覺有異,再加上有路過民眾拍到該名男子於事故現場乘涼滑手機,遂傳喚蘇等4名嫌疑人到案說明。

▲▼嘉義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民雄在地大小事》)

▲嘉義7月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民眾於地方臉書社團表示,案發當下看到黑色轎車駕駛在一旁滑手機。(圖/翻攝臉書《民雄在地大小事》)

經嘉義地檢調查,4名嫌疑人皆坦承,46歲蘇男酒後開車上路,意外發生當下深怕惹事,才趕緊叫20歲的兒子出面幫忙頂替,而檢方得知實情後,認為蘇男雖坦承部分犯行,然其所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2項酒後駕車致死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嘉義縣道164號死亡車禍!貨車遭猛撞翻覆 女駕駛「噴飛路中」慘死

搭遊覽車被摸胸猥褻!國中妹崩潰訴:不服從他會體罰…嘉義狼師判決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