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吃2顆葡萄乾!他淚訴童年苦境 「翻轉結局」網笑噴:還我眼淚

▲▼葡萄乾,堅果,優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日前買了一包鹹葡萄乾回味童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那盒鹹葡萄乾是小時候的回憶!」一名網友回憶起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鹹葡萄乾取代餅乾糖果,是小孩子的零嘴,日前因為嘴饞買了一包來吃,「遲了半個小時還沒放入嘴裡,卻早已淚流滿面」,鼻子酸酸,嘴巴鹹鹹,拿起包裝來看卻傻眼了,也讓網友看完大喊,「還我眼淚!」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提及小時候的故事,爸爸一人養全家六口,生活不容易,鹹葡萄乾是4個小孩零嘴,「大家共識每天只能吃2顆,某次還因為我貪心吃了3顆,跟姊姊大吵了一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因為嘴饞買了一包來回味,依照慣例每天只能吃2顆,「吃起來覺得鼻子酸酸的,嘴巴鹹鹹的,心裡甜甜的,還有一種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隨手拿起外包裝一看,有效期限竟然寫著2016年,已經過期4年,讓她怒喊,「X你X!」

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喊,「原本打算按哭臉或加油的,看到最後決定按大笑」、「快滴兩滴淚了說」、「騙人眼淚欸」、「把眼淚還來」、「我前面有感動一下」、「本來要噴淚了,結果噴出三字經」、「把我的感動還我」、「應該拿回去退錢,怎麼賣過期食品」。原PO也再留言處回應,「是想爸媽和姊姊了,只是沒勇氣表達對他們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