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虻博士狂傳「9大偷情暗號」…畜試所內激纏人妻同事!懲處曝光:降級改敘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黑水虻梁姓博士偷吃已婚女同事,事件曝光後除了要賠償對方丈夫,還遭到懲處降級改敘。(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曾任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助理研究員的「黑水虻專家」梁姓博士,2016年間竟偷吃已婚女同事小尹(化名),兩人激情足跡遍布畜試所,還有許多偷情暗號,包括「摘玉米」代表雙人運動,「飛」代表高潮,事後被依通姦罪判刑(通姦罪已於5月29日宣告違憲失效),還要賠償女同事丈夫40萬元,亦遭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日前懲戒出爐!

判決指出,梁與妻子於2010年結婚、2017年離婚。他在婚姻存續期間就出軌小尹,後來雙方鬧掰後,小尹才向丈夫坦承已經外遇。小尹還在法庭上透露,雙方傳訊「溼氣重嗎?」是在詢問有沒有分泌物、有沒有想壞,「飛」是指高潮,「蜜汁香鵝」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意思,也是邀約,「採玉米」則是指去溫室嘿咻,因為溫室旁有種植玉米,「看書」則是約戰辦公室圖書館,其餘「甜」、「柔」、「看」、「禮物」則各有含意。

2人性愛足跡遍布畜試所,就連廢水辦公室也是地點之一,小尹更曝,曾在女方種植南瓜的老屋進行性行為,當她發燒到38.5度時,梁還傳訊「想試試38.5度的感覺嗎」約啪。最後法官勘驗各項事證後,採信其中3次通姦行為,判梁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但因大法官5月29日宣告通姦罪違憲,刑事部分此案諭知免訴,民事部分梁則要賠小尹老公40萬元。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梁表示,自己願意洗心革面,再用10年的時間重新建立個人品牌價值。(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這起事件曝光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認為,梁妨害家庭的行為明顯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第5條有關公務員不得放盪等足以損失名譽之行為規定,且案經媒體報導致嚴重損害機關信譽,將他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

對此,梁表示,自己因為這起案件遭判刑,2018、2019年的年終考績被列為乙等、記一支大過,還被調往台南協助業務推展,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積極爭取元配的原諒,公私2方面都被懲處了,仍然樂觀正向面對所處情境,積極悔過、努力彌補。

梁強調,從2010年分發到單位後,他對機關業務推展始終戮力負責,參與研發工作也略有進展,並沒有因為外遇影響工作與公務推動,事件發生後,他也持續維持業務穩定,歷年來研究成果發表科學論文12篇、推廣期刊20篇,研發新型發明專利1件,辦理技術移轉授權產業應用27件,輔導進駐創新育成中心業者4件,新聞媒體報導與記者會發表6件,國內研討會參與14場,海報發表22件,沒有違法執行職務或怠於執行職務。

梁表示,自己得知小尹丈夫提告後,就立刻上報單位長官,並盡最大努力要與小尹丈夫和解,避免長官跟單位因為自己私德不檢受到波及,可惜沒有進展。事件曝光後,他對長官跟單位深感抱歉,除了坦然接受相關懲處外,「願意洗心革面,再用10年的時間,重新建立個人品牌價值」,事件發生2年多來他疲於奔命、心力交瘁,但仍真心悔過,希望懲戒委員會能從輕處分。

懲戒委員會審理後,認為梁的行為除了觸法,也有違公務員服務法,且經媒體披露,導致公眾喪失對公務員的尊重,嚴重影響政府信譽,有予以懲戒的必要,將他降一級改敘。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E奶屁蛋妹「砲房狂睡人夫60次」!鬧掰討分手費:1次9千…最美正宮反擊結局曝

1歲兒在旁邊玩…她遭男客「3度強來」崩潰!闆娘「怕極樂事業曝光」也被蹂躪

見帳目不清放話處理!錢莊老闆遭3幹部狠殺…載到宜蘭「狂燒12hrs屍骨無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