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萬低調開賣!BMW X7 休旅限量特仕版 豪華選配晉升標配

低調的豪華!BMW推出X7 Dark Shadow Edition特別限量版本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想要一輛充滿氣勢的豪華頂級休旅車?2021 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車款,全球限量只有600輛,想取得的買家動作可不能太慢呢。

Shadow Edition身披客製化部門BMW Individual的Frozen Arctic Grey暗灰啞光車色,Extended Shadowline則將車上的車門飾板、B柱與C柱護條、後照鏡基座、車頂置物軌道、雙腎形水箱護罩、以及車頭的各個進氣口都換成亮光黑部品,車尾梯形的排氣尾管則為黑色鍍鉻式樣,輪拱內的22吋V形輪圈也是Jett Black黑色塗裝。

車內充斥著Night Blue藍色和黑色的Merino高級皮革材質,車頂蓬是Night Blue藍色的Alcantara麂皮,同時儀表台上部、門板、以及扶手的Nappa皮件也採用了同樣的顏色,儀表台下部和座椅椅背前部則為黑色的Merino皮革,而中控台底部還有一些Piano Black黑色飾板。

Shadow Edition將一些原本是選配的配備變成標準配備,像是Driving Assistance Professional Package駕駛輔助套件、Cold Weather Package寒冷天氣套件、Luxury Seating Package豪華座椅套件、以及Executive Package高級配備套件等等,Shadow Edition唯一的選配項目是第二排座椅,可選擇兩張單獨座椅或傳統的三人座椅。

Dark Shadow Edition採用X7 M50i為基礎,搭載的動力系統是代號N63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390kw和76.5kg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同時還有氣壓避震系統與M Sport煞車系統的加持,整車售價為350.7萬台幣(美國售價)。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35503/bmw-x7-dark-shadow-edition/

▼不能錯過的文章

Storyteller Overland發表最新的升級版Mode 4×4露營越野車

苦於推進賽道單圈時間?Lotus推出附強大記錄功能的數位儀表板組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