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多金護理師中15.6億!清潔隊司機老公也不幹了 開口要「零用錢」金額曝光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頭獎31.2億元、7月底開出的2注威力彩,其中1注南投得主曝光。曾任民代的知情人士昨日證實,中獎的30多歲L小姐在某長照機構上班,中獎後隨即辭職,在南投某清潔隊擔任司機的老公也跟著遞出辭呈走人,據知情人士說,她老公開口要5千萬元當零用錢,正猶豫該不該給,他則對護理師表示反對,「男人有錢就做怪」,建議買房子給老公當包租公。

▲南投竹山鎮的「大運發商行」開出威力彩頭獎後,成熱門打卡點。(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紫南宮旁開出威力彩,傳出得主的老公要索討5千萬元。(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外形長的像名媛孫芸芸的女護理師中了15.6億頭獎後,已離職回鄉計劃開設長照機構,卻傳出他老公開口索討5千萬元當零用錢,知情人士曾對該護理師表示反對,「因為男人一有錢就會做怪」,因此建議買棟房子出租,交由她老公管理,每月固定收租金即可,錢不要一次全給。

知情人士說,對這位30多歲的護理人員印象深刻,對老人非常有愛心和耐心,也經常做公益、樂善好施,才花200元就中獎,他還記得L女的生日,個子不高,老公是南投某清潔隊司機,中獎後已離職。

知情人士指出,L女原本存有2、3千萬元,早就準備要開長照機構,回饋地方,如今更能如願以償,他建議L女,收費便宜點,打平就好,甚至免費也沒關係,不要想著賺錢,要好好回報社會。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古人說小錢勤儉,大錢靠命,這種史上最高的獎金一定要有「大錢命」,但要提醒大家,人一生該賺多少錢都有定數,如果突然發了一筆橫財,表示老天要賦予你更多責任,要多幫助社會弱勢者,否則「德不配位」,會有不好後果。

【相關新聞】

►獨/30多歲護理師「中15.6億」秒辭職!紫南宮旁抱頭獎 老公是清潔隊司機

►獨/護理師中15.6億曝老公討5千萬 「知情人士」離奇車禍意識不清搶救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