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 iPhone 12 傳延至明年2月! 秋季可望分成兩波發布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Wedbush 多位證券分析師表示,蘋果可能會在明年初發布4G版本的iPhone 12,價格上將會更實惠。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Wedbush 最初認為蘋果會在秋季推出多款4G和5G的 ‌iPhone 12,現他們預估4G版本可能在明年2月左右才會發布。

Wedbush 分析師表示,僅支援4G的版本可能會在2月左右推出,價格會比 iPhone 12 5G機型更便宜,預估約在800美元(約新台幣23,520元)左右;此外,某些5G機型可能也會低於1000美元,其它價格則與 iPhone 11 Pro 接近。蘋果為了追求更加廣泛的客群,不斷地降低設備價格,試圖擺脫高價位路線。

iPhone 12 系列共有5.4吋、6.1吋和6.7吋三種尺寸、四款機型,皆配備OLED,兩款一般型號搭載雙鏡頭,另外兩款Pro型號則搭配更高端的三鏡頭。

先前有報導指出,iPhone 12 系列四款可能不會都在同一時間發布,雖然都會在今年推出,但有消息指會分成兩次發布。

蘋果第三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財務長 Luca Maestri 親自證實,預計今年發布 iPhone 的時間會較往年還晚。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爆料內容大整理! 傳最便宜機款只要1.62萬元起

iPhone 12確定無法在9月上市! 蘋果財務長證實將會延後供貨

iPhone 12「實機模型」影片再流出! 側邊多一塊「神秘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