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礁溪老爺酒店164人上吐下瀉!檢驗結果出爐

記者游芳男、林昱萱/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日前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全案目前越演越烈,累計有164人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疑似食品中毒症狀,其中有92位民眾有就醫史,目前該餐廳已經被勒令暫停營業。對此,宜蘭衛生局也於稍早公布檢驗報告,人體檢體驗出諾羅病毒。

▲▼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自助餐廳。(圖/記者游芳男攝)

▲礁溪老爺自助餐廳,檢驗結果出爐。(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礁溪老爺酒店「疑食物中毒」164人噁心、嘔吐!92人就醫 人體檢出諾羅病毒

宜蘭衛生局表示,截至目前,已完成之環境檢體(刀具、砧板)、食品及飲用水檢體檢驗結果均為陰性,惟部份人體檢體驗出諾羅病毒為陽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找辣妹伸到客人褲子裡「摸摸抓抓」...桃園男一次賺200!結局竟「掏出大事」

影/驚悚影片曝...東港女騎士「雨衣勾住」貨車!下秒遭捲入拖行 上下半身分離亡

無招牌私娼寮...老鴇一天抽100!「A3包廂」壞到一半門開了 5辣妹全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