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嗆爆馬英九:最不重視軍備的總統! 「最強戰力」陸戰隊被裁撤

▲▼王瑞德嗆爆馬英九,是最不重視軍備的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王瑞德嗆爆馬英九,是最不重視軍備的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受邀演講時表示,一旦解放軍與台灣開戰「首戰即終戰」,沒機會等美軍馳援,況且美軍現在根本不可能來。相關的言論不僅引起政壇嘩然,在網路上也造成激烈論戰。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嗆爆馬英九就是最不重視軍備的總統,校閱漢光演習可以只到場5分56秒,甚至還把戰力最強的海軍陸戰隊給裁撤了。

主持人劉寶傑引言表示,現在美國跟中國對抗,台灣就被丟到最前緣,隨時可能作戰,如過真的打起來,台灣該怎麼辦?但是前三軍統帥馬英九前總統講,「首戰即終戰」不能打,打了就完了!

王瑞德表示,對於馬英九這樣講感到非常遺憾,這個人竟然當過台灣兩任8年的總統與三軍統帥,「首戰即終戰」是中國的戰略,不是台灣的戰略,中國想的是不打則已,一打就要打下來,台灣的戰略就是要讓中國無法「首戰即終戰」,一過來就被台灣殲滅掉,中國可以這樣講,但是馬英九身為前三軍統帥,怎麼能這樣講?

王瑞德更是直接嗆爆馬英九,如果說造成兩岸的戰力失衡,馬英九要負最大的責任,自從台灣有漢光演習以來,馬英九就是最不重視的總統,為了缺席漢光演習,還可以去非洲出訪,漢光演習過去都是一年一校,但是在馬英九任內變成「一年半」一校。

▲▼王瑞德嗆爆馬英九,是最不重視軍備的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馬英九任內漢光演習甚至用CD模擬炮聲。(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王瑞德細數馬英九任內漢光演習的離譜狀況,過去都是實兵實彈的漢光演習,改為實兵不實彈,所以必須用CD模擬炮聲,戰力最強的海軍陸戰隊,總共有3個旅,被裁撤掉了一個旅(77旅),甚至一度還想把海軍陸戰隊蛙人部隊與陸軍海龍蛙兵整併,但是兩個部隊的任務性質其實是不一樣的,所以造成兩岸軍力失衡,馬英九就要負最大的責任。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