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提款屢失敗!好心男「一句話」點破真相 空氣突然凝結好尷尬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婦人竟然拿「健保卡」提款。(圖/記者周宸亘攝)

實習記者郭思妏/綜合報導

現在有不少人身上都不放太多現金,因此常需要到提款機領錢,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時,撞見一名婦人狂按提款機密碼,但機台卻毫無反應,因此便熱心地向前詢問;不料他才一靠近,就立刻遭到婦人怒罵,而他接著說的第一句話,竟讓對方尷尬到臉紅。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日前去超商時,看見一名婦人在提款機前不斷按密碼,但奇怪的是,機台卻怎麼樣都沒有反應。由於婦人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緊張焦慮,於是原PO便決定走近詢問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婦人一發現他在偷瞄,馬上劈頭大罵,「你怎麼偷看恁祖嬤的號碼!」不過原PO聽完並沒有生氣,而是很淡定地回她,「妳用健保卡能領多少錢?」婦人一低頭便發現自己拿錯卡,尷尬到不行,原來這只是一場誤會。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做過這種蠢事」、「今日最好笑」、「健保卡領錢要去ibon啦」、「她是想領3倍劵吧」、「好有畫面感」、「怎麼沒有錄影讓我們笑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