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涉貪 民進黨廉政會決議停權3年…中常委不保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廉政委員會11日召開臨時會,認定蘇震清對於2千萬借貸關係說不清楚,決定將蘇震清停權3年;另外,因停權2年,蘇震清的中常委確定不保。

民進黨廉政會表示,11日晚上召開第九屆第二次臨時會,經討論後決議,有關蘇震清委員停權裁決案,經調查會議討論後決議予以停權3年之處分;此外,有關廉政規章研議案,廉政會已做許多意見交換,此案仍持續進行研議中。

同時邱主委亦表示,廉政會做出停權3年處分,未來亦視案情,做進一步處置,依廉政條例最重可討論除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