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買葡萄…回家竟「竄出黑寡婦」!她洗一半嚇壞:差點變身

▲▼洗水果突然竄出黑寡婦,女子嚇傻。(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洗水果突然竄出黑寡婦,女子嚇傻。(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採購首選,進口水果的價格更是令人滿意。不過,一名女子日前買了好市多的水果,回家清洗時突然竄出蜘蛛,上網一查才知道是毒性最強的蜘蛛物種之一,讓她當場嚇壞。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9日前往好市多採買,順便買了一盒兒子愛吃的水果,沒想到回家洗到一半,突然竄出一隻蜘蛛,她立刻拿出兒子幼兒園發放的昆蟲觀察盒誘捕。

等到成功抓獲,她開始上網搜尋資訊,沒想到發現是超劇毒蜘蛛的一種,又被稱作「黑寡婦」,讓她又受到一次驚嚇,「還好沒被咬到,有購買的朋友要小心啊!#差點變身蜘蛛人。」

▲▼洗水果突然竄出黑寡婦,女子嚇傻。(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最後直接用火把黑寡婦屍體烤到融化。(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到可怕動物,紛紛在下面留言,「也太可怕」、「有沒有比例尺?想知道這隻多大隻」、「多年來經由貨櫃偷渡的昆蟲不少,紅火蟻就是」、「哇!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也有幸觀賞到少見品種,只是背脊應該涼了一陣」、「所以是不是不要買進口水果?嚇死人了。」

至於後續如何處理,這名女子回應,由於發現是劇毒蜘蛛,因此關在昆蟲盒內,接著用水淹死,再用火烤到全身融化為止,後續也通報農業局處理了。不過,女子沒有貼出蜘蛛在盒子內的照片,也沒有竄出瞬間的影片,因此是真是假仍無法判定。綜合其他媒體報導,好市多認為,目前消息只有在網路流傳,也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因此沒辦法回應。

據了解,黑寡婦主要分布在美洲,一般以昆蟲為食,獵物落網後,會先用蛛網完全包覆,接著注入毒液,等到獵物毒發身亡,再帶回巢穴中享用。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