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保時捷自撞!駕駛詭異死車內…警破窗拉人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與福林路11日晚間9時許發生保時捷自撞意外。一名年約50歲的廖姓男子突然衝到對向車道,蛇行撞到中央水泥護欄後停下,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聯繫廖男家屬到案說明,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中山北路保時捷自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山北路保時捷自撞,男駕駛在車內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旁邊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破窗將駕駛救出車外,沒有外傷送醫急救,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據悉,救護人員初步判定是身體不適造成意外,研判是心肌梗塞發作猝死。

警方認為,撞擊狀況輕微,死因應與車禍沒有關係,應為疾病身體問題;目前交通分隊將案件轉給派出所進行後續意外刑事相驗。據悉,車型為保時捷Panamera 市價從493萬元起跳,最高可破千萬元

【21:48更新】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發現,廖男與分隔島發生碰撞前車速明顯降低且有蛇行狀況,警方據此研判駕駛可能當時已經病發身體不適,目前聯絡家屬製作筆錄。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中山北路保時捷自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山北路保時捷自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山北路保時捷自撞,男駕駛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