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億嫁給台新金! 保德信金融集團:符合公司聚焦國際策略

▲▼保德信人壽示意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保德信金融集團今天宣布,出售台灣保德信人壽給台新金控。(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保德信金融集團今(11)日宣布,與台灣的頂尖金融機構台新金控達成最終協議,出售台灣保德信人壽,依照協議條款,保德信金融集團將出售台灣100%的壽險業務。

保德信表示,本交易完成需符合一般交易完成條件,包括主管機關核准,而旗下資產管理事業將以保德信投信在台灣的資產管理界繼續營運。

保德信指出,該交易符合保德信金融集團聚焦於日本及全球高成長新興市場的國際策略。

台灣保德信人壽創立於1989年,透過訓練精良的壽險顧問,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及高品質服務,向中高階層客戶銷售個人終身壽險及其他保障型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