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批民進黨:人民的安居樂業 不能只靠虛幻的宣傳泡泡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江啟臣發表談話 秘書長李乾龍。(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在臉書表示,不論認不認同民進黨,都不得不佩服民進黨大內宣的功力,但是國家的發展、人民的安居樂業不能只靠虛幻的宣傳泡泡。

▲▼總統蔡英文於府內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於府內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圖/總統府提供)

江啟臣首先指出,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深化台美交流,值得欣慰,但罔顧過去六位部長級內閣成員訪台的事實,渲染為外交突破,只是自欺欺人;此外,台美雙方簽訂備忘錄,共同防疫值得稱許,但備忘錄內容對於國人最在乎的疫苗全然不提,簽署單位降級更值得檢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外交部長吳釗燮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外交部長吳釗燮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提到,11日上午國民黨團公布民調數字,有82%的民眾支持入境普篩,執政黨政府繼續罔若未聞,同樣令人困惑,政府做好宣傳工作當然很好,但是如果宣傳工作超過事實,就變成了執政黨的七彩虛幻泡泡,一戳就破,從防疫到台美關係,民進黨花了許多力氣在吹出美麗的泡泡讓人民虛幻的追逐,忘記現實的困境。

▲▼美國衛生局長阿札爾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簽下「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出席的有阿札爾,陳時中,楊珍妮,酈英傑。(圖/疾管署提供)

▲美國衛生局長阿札爾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簽下「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圖/疾管署提供)

江啟臣再指,台鐵寧可欠員工錢,也要編列1549萬預算買網軍,2015年到2019年間,政府網路新媒體宣傳的年決標金額年成長184%,為了推動三倍振興券更可以編列22.5億行政宣傳費用,這些行銷標案肥水不落外人田,「不但要花你的錢,洗你的腦,更要用花你的錢,讓綠友友發大財」,民進黨不斷宣傳有政府會做事,其實更貼切的應該是花預算買文宣帶風向悖民意。

▼江啟臣批民進黨,人民的安居樂業,不能只靠虛幻的宣傳泡泡。(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批民進黨,人民的安居樂業,不能只靠虛幻的宣傳泡泡。(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影片還原/國民黨指控阿札爾口誤 稱呼蔡英文為「習總統」
阿札爾口誤「習總統」惹議 蔡英文揮手稱:我在趕行程
阿札爾疑口誤「President Xi」 宅神轟:硬拗Presidency「什麼狗屁」

相關熱門新聞...

美國退出WHO盼成立新組織 阿札爾:會和台灣討論參與意願!
陳時中、美衛生部長阿札爾簽訂「合作瞭解備忘錄」 台美醫衛合作擴大!
曾目睹台灣遭排擠 阿札爾:國際組織不應淪政治場域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