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無法輔選...李四川改臉書發文 籲支持李眉蓁「讓高雄展翅高飛」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圖/ETtoday資料照)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4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打出韓市府牌輔選,儘管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11日透露因臉部開刀尚在復原中,無法出席,但他選擇在臉書發文,拜託高雄民眾支持李眉蓁,「讓她接續我們為高雄人解決困難,讓高雄展翅高飛」。

「今天眉蓁希望我能南下與原來市府團隊為她加油打氣,但因臉部開刀尚在復原中,所以謹以此信,來拜託高雄鄉親」。李四川在臉書表示,敬愛的高雄鄉親大家好,他這輩子一直都是一個兢兢業業、克守本分在做事的人。前年底,他受韓市長邀請,從踏上高雄這片土地的第一天開始,他就全心全意、日以繼夜地做,就是因為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高雄鄉親給他機會,為高雄服務。

李四川透露,今年,過度勞累讓我的身體不斷向我提出抗議,離開高雄市政府後,他只能停下腳步、休養生息,但對高雄的感情和對高雄未來的關心與期許從不間斷。

李四川指出,李眉蓁是和他一樣一心為高雄的人,「一年多來,我發現高雄市政府有很多優秀的公務人員」,他們要有清廉無私,強而有力的領導團隊來領導,才能帶動高雄的經濟發展,做好市政建設,為高雄市民謀福利,而不是讓連城市基礎建設都做不好的政黨再次回歸高雄,耽誤高雄的發展。

李四川強調,李眉蓁願意以長遠的思考來擘劃高雄的未來,願意組成有專業、強而有力的施政團隊,為高雄市政打拚,「我在此再次的拜託各位支持眉蓁,讓她接續我們為高雄人解決困難,讓高雄展翅高飛。李四川拜託」。

另外,有近韓人士透露,為了避免被民進黨操作,韓國瑜原本已決定不會現身輔選李眉蓁,如今在各方勸進下,「有考慮露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