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黎智英等人將陸續獲保釋 港警逮人扣留36小時!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國安處10日依違反國安法、涉嫌勾結外國勢力、串謀詐騙等罪嫌,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其兩名兒子和壹傳媒高層等人。黎智英次子黎耀恩被扣逾30小時後,11日晚間已經獲准保釋,據悉黎智英等人也將陸續獲釋。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8月10日於香港住處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黎智英於住處遭港警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黎智英等人10日陸續遭警方逮捕帶離住所,之後香港警方派員至壹傳媒大樓、黎耀恩經營的餐廳等地方蒐證,取走多箱證物,之後將黎智英還押旺角警署。

警方11日上午又將黎智英押解至西貢遊艇會,登上他名下的遊艇進行蒐證,期間有黎智英的代表律師在場。中午12時左右,警方再以私家車將黎智英帶走。

根據香港01報導,截至晚間7時,黎智英已經被扣留36小時,港警將他由西九警察總部轉往旺角警署;其次子黎耀恩被扣留在將軍澳警署,已經獲准保釋離開,被扣留在秀茂坪警署的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也於晚間8時許獲保釋。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