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點外送被取消10筆!平台承諾刷退…他一查帳氣炸:半年了耶

▲▼外送平台,吃錢,信用卡。(圖/翻攝《東森新聞》)

▲林男用外送平台點餐,被取消好幾張訂單,錢卻沒有退。(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是外食族,幾乎餐餐都透過手機App點外送,半年間遇到不少次系統出錯等問題,餐點沒有送來,錢卻已經從信用卡扣了,他向平台反應此事,對方也承諾會退款,沒想到近日一查帳單,發現根本沒有退過錢,讓他氣炸投訴媒體。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林男相當愛用外送App,幾乎每餐都點外賣來吃,半夜也可能會打開點餐平台,叫消夜來吃。不過,有些時段因為人力、時間問題,訂單會被外送平台取消,但卡已經刷下去了。

林男發現這項問題,致電外送平台,想商討如何解決,對方也承諾會退款,基於互信,林男也沒有再去催討。不過,近日他查了帳單,卻發現已經過了約半年,外送平台「一筆都沒退」,讓他十分傻眼,「我就問銀行,從三月份開始,一直到現在,有沒有任何退款,我跟他講說到今天為止,銀行說沒有。」

▼林男從3月至今約有10多筆訂單被平台取消,卻沒退半毛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送平台,吃錢,信用卡。(圖/翻攝《東森新聞》)

原先以為是退款不會記錄,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根本是沒有退款,零零總總加起來,已經有10多筆被平台取消,卻一毛錢都沒有退。

林男相當生氣,當時打電話過去詢問,對方承諾約5個工作天會處理好,但從3月份到現在,「也不只5個工作天了啊」,差不多快要半年了,卻一筆都沒退,「真的不想去認為,它在變相吃錢,我很希望說我自己不要那麼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