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霈穎死因曝光!家屬接受…遺體不解剖

▲▼羅霈穎。(圖/翻攝臉書)

▲藝人羅霈穎。(圖/翻攝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在台北八德路9樓工作室兼住家猝死,享年59歲。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此為致死原因。家屬得知後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遺體。

羅霈穎身穿睡衣、倒坐床邊,遺體被發現時出現屍斑,嘴角有白沫,不排除是服藥輕生,加上現場冷氣未關,推測已死亡約2天。

▲▼0327劉真靈堂-羅霈穎(圖/記者周宸亘攝)

▲羅霈穎(圖/記者周宸亘攝)

羅霈穎的親友因3日聯繫不上羅霈穎,因此到住家兼工作室尋人,輸入密碼打開門上的密碼鎖後,才發現羅在住處身亡,且現場沒有遺書、沒有外力痕跡。據悉,羅霈穎抽血化驗無異常,今天已發還家屬。

此外,媒體人狄志為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指出,羅霈穎1日下午2時曾有3名朋友到家中作客,直到2日凌晨4、5點,羅的閨蜜才最後離開,因此成了關鍵角色,至於詳細結果還有待檢方後續調查及釐清。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位於八德路的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游宗樺攝)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