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看手機不再吃力 三星投資新創打造「老花眼矯正」貼膜

▲▼三星電子內部成立的新創公司PixelRo,開發出一款可「老花眼矯正」的手機螢幕貼膜。(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電子內部成立的新創公司PixelRo,開發出一款可「老花眼矯正」的手機螢幕貼膜。(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有許多長輩來說,老花眼對於生活上所帶來的不便相當多,不論是看報紙、滑手機往往都會看不太清楚;不過,由三星電子內部成立的新創公司PixelRo,開發出一款可「老花眼矯正」的手機螢幕貼膜。

PixelRo指出,預計自8月底開始批量生產這種可矯正視力的手機螢幕貼膜,希望可使患有老花眼的用戶也能看得清楚手機螢幕。據了解,使用者將「老花眼矯正」手機螢幕貼膜貼到裝置上後,可讓原本看起來模糊的螢幕內容變得清晰。

隨著裝置螢幕的解析度越來越高,現在4K螢幕逐漸成為標配,若是開始往8K或是更清晰的顯示規格發展後,人眼惡化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PixelRo就指出,已經有些三十幾歲的使用者開始抱怨自己罹患了老花眼。

另外,PixelRo除了開發「老花眼矯正」手機螢幕貼膜外,也開發了可進行老花眼測試的應用程式;在這個手機應用程式中,使用者除了可藉此檢測是否罹患老花眼外,也可以協助使用者進行眼睛健康鍛煉,甚至是幫你尋找附近的老花眼驗光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