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貫穿新北人口稠密區卻沒人搭? 網友點「關鍵」狂轟:超慢

▲▼北捷環狀線,車廂人潮也紛紛戴上口罩。(圖/記者呂佳賢攝)

▲環狀線的車廂人不多。(圖/記者呂佳賢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雙北捷運超方便,剛推出的新北環狀線,更從五股串聯到新店,一度帶動周邊住宅買氣。不過,有網友卻點出,環狀線不僅貫穿新北市人口稠密區,還很多轉乘點,「為什麼感覺搭的人不多呢?」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回應,「沒冷氣,熱死」、「真的只是為了炒房」。

原PO在PTT發文指出,環狀線目前通車的西環段,經過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新北人口稠密區,包括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雖然沒有進入台北市,但轉乘點還不少,除了可以轉綠線、橘線、藍線外,還能搭到機場捷運、台鐵及高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環狀線是採中運量系統,而且發車不是很密集」,但還是感覺不出擁擠的情況,因此讓他超疑惑想問「相較於其他的台北捷運路線 捷運環狀線為什麼感覺搭的人不多呢?」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講出一堆缺點,「X的換線走的熱得要死,還開超慢!一班車要等超久,站在原地瘋狂飆汗」、「垃圾車站!沒冷氣超熱」、「沒冷氣,車站遠,轉乘久,最強的還是公車」、「轉乘跑得要死,我真的寧可坐回市區繞一圈」、「換線真的遠,站台又熱」。

另外,還有人提到關鍵,「新北愛騎摩托也是原因」、「摩托車快很多,環狀線只是為了就(救)機場捷運」、「板橋真的敗筆,超遠的 !景安則是上下超過五六層樓」、「板橋遠到一個傻眼」、「板橋站規劃好爛」、「炒地皮用,沒冷氣跟速度慢,就是要省錢」、「速度很慢,不如搭公車」。

▲▼台北捷運,環狀線,新莊,頭前庄捷運站,大漢溪,大漢橋。(圖/記者姜國輝攝)

▲新北環狀線。(圖/記者姜國輝攝)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